2021.04.06

110年下半年學生實習公告

為加強實務與學術的連結,國立台灣美術館釋放實習機會予大專院校相關科系、研究所學生,以參與各需求單位的特定業務運作,奠定學界學子實務基礎技能,同時,亦藉由新世代能量的挹注,激發本館特定活動業務之活力展現。

意者請參考本館學生實習作業要點,備齊相關資料,於110年5月03日前郵戳為憑來函辦理(資料不全者,恕不受理)。
來函請寄:403535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國美館教育推廣組 吳小姐收(洽詢電話:04-23723552 #723)
國家攝影博物館籌備小組為志願者,請務必註明所選實習地點是臺中,抑或是臺北。 詳情請見:https://event.culture.tw/NTMOFA/portal/Registration/C0103MAction?useLanguage=tw&actId=10047&request_locale=tw

詳細資訊請下載附件檔案